話說

身為重度還珠迷

把還珠格格看過N次是正常的

在八X電視台最近又重播了新還珠格格後
我想到就會轉一下看看這樣
 
但依我萬年不敗的念舊情懷
看到新的就會懷念舊的美好啊
 
於是在PPS把想看的經典畫面都看過
(可花了不少時間啊XD)
有點欲罷不能...
還珠格格IˋII部是歷史經典沒話說
可是當還III出來的時候
大家罵的要死= =收視率更是淒慘
換角是一大原因
嘖 雖然我不喜歡黃奕演的小燕子還有一些.................像皇帝= =
還有定裝我也不喜歡 以前的比較好看
天上人間很"紅"



很喜氣整個
除了這樣就真的還好啊
我照看不誤
看完到現在好幾年了
有一天在YOUTUBE看<<天上人間--古巨基MTV>>還是非常感動
<<只要有你>>這首六個演員大合唱 片頭曲的影片總會讓我落淚
這首是我個人在還珠1-3中最喜歡的歌
到現在 每年我都會一直聽
天上人間這部戲讓我哭的很慘
第­三部裏頭的情感比之前更凝練,更能引起共鳴,不同於1.2部充滿­轟轟烈烈,第三部對於角色們的情感處理的更纖細(某網友)
真的...尤其最後一集我看幾遍哭幾遍啊 夭壽
古巨基詮釋五阿哥是最適合的(還滿公認的)
我也很喜歡馬伊琍詮釋的紫薇
很勇敢很堅強又不失紫薇的溫柔
天上人間在紫薇跟爾康這線鋪的很慘
但正因為這樣
才襯托出他們山無稜天地合的愛情


有看過的都知道有多慘多感人(我比較偏這一線
大結局
雖然淚水縱橫 但至少算是個好結局!!
看圖說故事吧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on 的頭像
    moon

    小暮照相館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